石楼交警:审验教育认真做 严把安全第一关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全面提升辖区驾驶人的交通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14日,石楼交警组织开展辖区持B本及B本以上驾驶证的驾驶员参加审验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组织驾驶人观看《驾驶员审验教育警示片》,并结合石楼县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交通违法和交通陋习的危害、交流安全驾驶经验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知识和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识及预防、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让记分驾驶人从心灵上产生震撼,充分认识到疲劳驾驶、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告诫各位参加违法记分学习的驾驶员,目前已经进入春运模式,驾驶员一定要多加小心,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通过教育,驾驶人进一步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思想上牢固树立了遵章守法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驾驶实践中一定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