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源头治超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春暖花开,天是如此的湛蓝,空气是如此的清新;刹那间,感觉世界是如此的美好!不负韶华,不负岁月,我们一直在努力!

为了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3月20日上午,兴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出动3车11人,分别对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新东风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例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兴县道路运输管理所负责人要求大家仔细查看相关档案;对企业装载配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企业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仔细核实。通过近期的不断量化考核,最终确定和盛实业有限公司、新东风实业有限公司为兴县优秀源头企业并颁发了奖牌。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兴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全体同志将继续紧跟交通运输局的步伐,整齐划一,随时待命,力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出实绩,干出水平!努力,坚持!(兴县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