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公安:网络诈骗请您看过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坚决打好反“电诈”歼灭战、持久战、决胜战,5月22日,交口公安深入辖区采取多种方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负责宣传民警先后深入桃红坡华瑞第一小学、桃红坡广场、桃红坡华瑞煤业有限公司、双池客运站、双池镇心连心超市、镇政府、天鹏冶炼有限公司、双池镇第一小学、回龙乡信发集团、回龙乡政府、回龙中学、回龙乡天马冶炼公司、康城镇政府门口、康城小学、康城旺庄生铁有限责任公司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并提醒社区居民和商户不轻易泄露自己的信息,不轻信陌生来电和手机短信,不贪图便宜,不轻易转账、汇款,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切实提高居民防骗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00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3000余次,受教育群众6000余人,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帮助辖区群众熟知熟记了诈骗常用手段,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为共同构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