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在岚县调研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7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深入岚县就脱贫攻坚、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高奇英,县委副书记燕明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县政协主席刘瑞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雪峰等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在普明镇芦家窊村、王狮乡史家庄村,李建国认真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不断巩固好脱贫成果,高质量交好脱贫攻坚总账。

在基层支部工作联系点---岚县公益365爱心协会,李建国先后查看了爱心志愿者协会党建阵地和党员学习资料,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进一步理顺协会与党支部的关系,规范制度,严格按章程制度办事,使协会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轨道;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提升协会凝聚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促进慈善公益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调研中,李建国同时深入王狮乡史家庄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慰问了老人,并对进一步办好日间照料中心提出指导意见。(梁海珍 杨建生 王宁)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