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县医疗集团:公共卫生服务时时处处 保障健康惠及家家户户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9月16日上午,方山县医疗集团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巩固医疗工作成果,提高城乡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满意度、认同感。在该县国旗广场举办了一场以“公共卫生服务时时处处 保障健康惠及家家户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国家14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共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宣传画册2000余份、挂历2000余份,设置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展板十六块,接受居民咨询60余人次。

据方山县医疗集团综合办公室干事吴琼介绍,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为了使不同人群了解熟知与自身相关的服务内容、权利、义务及获得渠道,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因为对基本公共卫生政策知晓率不高而导致的依从性低的问题,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公共卫生、免费享受健康服务,大力营造出“公共卫生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积极推进城区网格化管理,使更多的居民真正了解和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肖继旺 韩伟)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