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廉吏》《孙嘉淦拒贿》荣获全省第二届“清风正气”原创微电影优秀作品奖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0月12日,山西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届“清风正气”原创微电影展颁奖仪式在晋中市(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举行,由吕梁市纪委监委推送、离石区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天下第一廉吏》和兴县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孙嘉淦拒贿》荣获优秀作品奖。

本届微电影展共征集到来自全国11个省份191个单位和个人报送的242部作品。经评审委员会专业评审,评选出“入围作品奖”30部、“优秀作品奖”10部、“最佳作品提名奖”6部。获奖作品将以“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展映和推广。

今年以来,吕梁市纪委监委坚持统筹推进“不想腐”,全面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先后在中央、省、市各级媒体刊发反腐倡廉宣传稿件21篇,吕梁纪检监察网站推送信息107条,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28期185条,组织拍摄微电影9部,制作微视频7期,2期被学习强国、省纪委监委网站采用。通过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了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吕梁日报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