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消防 “书香红门 悦读成长” 丰富队员精神世界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丰富消防指战员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队伍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指战员的思想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精神境界,营造“书香红门、悦读成长”的学习氛围,近日,汾阳市汾州大道消防救援站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读书活动。

汾阳站积极调动大家的读书热情,创造场所、拓宽渠道,努力营造大家多看书、团结竞争的学习氛围,全体指战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队内休整时间,以多种方式有目的、有步骤地阅读各种有益书籍。

队员们充分利用“书香红门 悦读成长”主题读书活动的机会,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翻看学习,互相交流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通过广泛阅读红色经典著作、名人传记等红色书籍,有效提升了广大队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主题读书活动不仅丰富了队员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队员读书学习热情,而且还使队员的阅读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心理素质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为全体队员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勇当先锋,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争做忠实履行职责争当忠诚卫士的模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 符宏伟 通讯员 张文兵)

吕梁晚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