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汾阳公安双警联勤护您平安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市公安局启动公安、武警联勤联动机制,执行巡逻、处突任务,加大对城区各主要街道、广场、商场、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提升街面见警率,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秩序良好稳定。

4月3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德龙在开展大风天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发现市东正街一建筑物三层楼顶部有一金属制彩板附着物悬在半空,随时有掉下来的危险。

发现安全隐患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德龙现场指挥,应急处置,加派警力,立即与太和桥派出所民警、府学街快反分队、交警骑警中队执勤民警联动,在现场拉设警戒线,劝导过往车辆行人绕行,并经走访联系到该单位负责人及时将该楼顶部彩板进行了安全拆除,及时消除险情,全方位有效确保了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