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安全第一课:地电离石分公司举办安规两票培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切实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夯实安全基础,提升员工安全素质,全面做好春检准备工作。1月29日,地电离石分公司举办为期三天的2023年度安规、“两票”培训,各部门、基层生产一线员工共139人按时参训。

地电离石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特聘请省内权威电力安全专家、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钟礼讲师讲授安规、“两票”课程,并举行开班仪式进行学习动员,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个人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培训期间领导班子成员全程跟课督导,确保培训工作扎实有效。

授课过程中,培训讲师结合安规、“两票”相关管理规定及现场案例等,详细讲解工作中常见的典型问题和注意事项,并与学员开展讨论分析,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答疑解惑、互动交流,使学员更深刻认识、理解安规、“两票”精髓,进一步纠正“两票”填写、操作不规范等问题,有效防止工作中习惯性违章行为,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促进公司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技能水平,为即将开展的春检工作筑牢安全防线,把好第一道关口,为促进公司全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贺誉文)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