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委组织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慰问党员干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2月3日,汾阳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分头到全市8个重点疫情防控检测点和4个超市检测点,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防控力量发挥情况。高度赞扬一线党员干部临危受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对他们坚守岗位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水果、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在于落实。市委组织部向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党组织划拨党费42万元专项用于购买物资,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慰问组鼓励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一线争当先锋表率,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汇集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