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煤业公司开展“送温暖,战疫情”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刘敏)2月4日上午,公司董事长 经理闫万俊、瓦斯副经理刘宝带领疫情防控工作组深入交城县岭底乡政府、矿区卡口、生活小区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物资,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交城县岭底乡政府,闫万俊对当地奋战在一线的乡镇领导、医护人员、执勤值班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的同时, 送上了方便面、太谷饼、火腿肠、牛奶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敬意。

    在矿区卡口、生活小区,闫万俊详细询问了进出车辆、人员查控情况,并将慰问品和公司党政的温暖送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中。

    他强调,要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检查,对进入人员、车辆一个不漏逐一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特别对来自外省、疫区的人员做好摸排动向和登记建档,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