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冀村镇政府助力汾酒集团打好酒糟复工复产战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曹伟 王心胜)2月20日汾阳冀村镇党委书记任正业,冀村镇人大主任闫红娟,任岩村爱心人士崔建明慰问汾酒厂股份公司冀村售糟场,助力汾酒集团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汾酒酒糟运输、销售复工复产战。

    2月10日公司酿酒生产复产后,分厂领导多次对307国道沿路村镇道路管制情况进行了解,冀村镇政府领导也多次前来了解指导售糟场复工复产工作安排。

    2月19日按照公司生产安排,冀村售糟场开始售糟。为解决因道路封堵,有可能造成的酒糟滞销情况,冀村镇政府结合当前情况及时协调所辖各村村委路卡为养殖户办理通行手续,每日安排所辖各村镇的养殖户分村、分批前来购糟。通过政府的合理调配,充分配合了汾酒酒糟的销售工作。

    此次慰问坚定了实验分厂打好打赢复工复产战的决心和信心。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