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路西所为民解难及时雨 消费维权保护神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衷心感谢你们帮我解决了消费纠纷,这次特意过来为你们赠送锦旗一面,略表谢意。”9月4日上午,消费者秦女士将一面绣着“执法精英、维权卫士”的锦旗送到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路西所工作人员所提供的耐心、细致的服务表示诚挚的谢意。

秦女士婚期临近,8月17日在侯马市轻工城某商家订购的家具,共消费1.093万元,家具送到家中后,秦女士发现商家送的家具是样品,因不满商家的服务质量,多次协商不成,并与其发生纠纷。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秦女士在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路西所投诉。路西所的同志得知此情况后,立刻派工作人员及时与商家取得联系,及时核实了解事情始末,并对双方进行了协商调解,在较短的时间里促使双方达成一致,商家全额退还了货款,事情得到圆满的解决。(曹峰、侯金宝)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