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为环卫工人送上冬日暖心宣传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国梁)为进一步增强环卫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强化环卫工人在路面作业时的自我保护能力, 交口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路面,为环卫工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宣传中,民警针对环卫工人的作业环境和工作实际,详细介绍县城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提醒环卫工人进行清扫道路时,一定要注意过往车辆,与车辆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要严格按照规定穿着反光背心,恶劣天气下要加大安全措施保护,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涉及环卫工人的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交通陋习所造成的危害,讲述预防和减少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的对策及建议。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民警的宣传知识与自己的工作密切相关,不仅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对交通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