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交警“七进”宣传深入危化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强化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监管,严防危化品运输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25日,文水交警大队孝义中队民警来到鑫德源运输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该公司是我县较大危化品运输企业,有大型危化品运输车。为确保安全生产,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民警为该公司车主、驾驶人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民警与该危化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嘱托工作人员,平时及时掌握驾驶人的心理动态,将可能出现的隐患诱因扼杀在摇篮状态,并让工作人员叮嘱驾驶人出车前、收车后一定要对车辆电路、轮胎、雨刮器、转向及制动进行认真检查,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安全技术性能良好。随后对该公司的GPs监控平台、台账逐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最后,民警向员工发放系列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3人,警车1辆,散发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