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工作安排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李璐)11月29日,柳林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工作安排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出席会议,各政府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从现在开始到2020年前半年,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县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宣讲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清楚此次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关键会议,是一次开创未来的全会,也是一次理论创新的全会;要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就要完善国家的制度,深入农村、学校等宣讲全会精神;对于不同的群体,要对宣讲人员做到不同的宣讲培训;各乡镇、各单位会后要快速行动、安排部署,落实宣讲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抓好学习全会精神的氛围营造,在自己的管辖范围内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