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职能部门联合开展环保检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郝淑平)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三川河流域水环境治理讲话精神和碧水保卫战的工作要求,近日,柳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县政府督导室、县环保局联合开展生态环境大检查。检查组分别深入柳林镇龙门会养殖场、陈家湾乡赵家庄煤矿、寨崖底煤矿和庄上镇曹家山煤矿进行了突袭检查。在养殖场,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养殖场内外环境卫生和生猪池子,详细询问了养殖场对生猪尿粪便、废水的集中处理情况,对养殖场恶劣的卫生环境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煤矿,检查组深入各煤矿的污水处理厂,对污水处理设备的运行维护、水质的监测和排放时间等方面进行了查看,并认真核对各项工作台账记录,现场考问了工作人员有关生产性废水处理的常识。经检查,煤矿污水处理运行良好,水质检验流程、水质排放符合标准。此次生态环境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养殖场、煤矿等企业的主体责任和环保意识。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