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煤业公司召开宁兴小区二期住宅楼交房发钥匙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9月10日,中兴煤业公司举行宁兴小区二期高层住宅楼交房发钥匙启动仪式。该公司党政领导、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启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郝峻青及交城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该公司总经理闫万俊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中兴煤业公司高层楼工程建设是一项真正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工程建设以来,牵动着广大购房职工住户殷切期许早日喜迁新居之心,各级领导多次亲临现场,协调指导;参建单位精心组织,严把质量;同时,中兴煤业将企业发展成果惠及职工群众作为企业根本宗旨,认真落实棚户区改造政策,强化工程监督管理,打造宜居民生工程,让广大职工安居乐业的期盼圆梦今朝。

    启动仪式上,向12名交房业主代表现场发放金钥匙模型。

     据了解,宁兴小区高层楼二期工程是根据地方及集团公司有关文件精神,在交城县建设的煤矿棚户区改造工程,属于国家保障性住房,是改善煤矿职工家属居住条件的福利性民生工程。二期工程设计为3栋高层(22#、23#、24#),共计安置住户1248户,三栋高层住宅楼设计有地下室,22#、23#住宅楼一层为公建设施,包括幼儿园、居委会、卫生所、警务室等。(张玮、蒋颖、程月娇)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