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妇联举行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故事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近日,汾阳市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故事会在汾阳市电影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汾阳市妇联主办,邀请演说家、全球首家故事屋创办者、阅读推广人、孩子和家长眼中拥有魔力的“故事魔法师”张大光为家长与孩子们讲述了四个不同的绘本故事。

    市妇联主席尹国娇倡议:希望广大家长和孩子要把亲子阅读作为家庭生活中的基本生活方式,家庭中建立“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广大家长和家庭教育志愿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孩子的好榜样,影响、带动、吸引各类家庭关注阅读,用阅读来传递良好的家风家教,促进家庭亲子关系,传承良好家风。

    近年来,汾阳市妇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化改革进程中重点推动妇联家庭工作的创新,大力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不断深化家庭亲子阅读品牌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各具特色的家庭亲子阅读系列活动,引领亲子阅读风尚,把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传递给孩子,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培育良好家风,各类活动覆盖人群近万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吕梁晚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