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交通整治为村民 村民出行赞美名”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柳林县交警大队民警了解该路段乱停乱放情况,并部署交通整治工作

近日,来自柳林县龙门会村的四名村民代表满怀感激之情将一面写有“交通整治为村民,村民出行赞美名”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柳林县交警大队,感谢柳林县交警部门切实考虑龙门会村民出行安全,踏踏实实服务民生。

“滨河东路龙门会村段路面硬化、亮化后,不少大货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村民的出行安全和龙门会村的环境卫生,甚至发生过几起交通事故,村民们多次向柳林县交警大队投诉。”送锦旗的村民代表康五虎告诉记者。

接到投诉后,柳林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建平带领城区三中队的民警多次到该路段调研了解情况,并开展违停整治行动,切实净化路面通行环境。

整治行动中,民警采取重点管控、局部巡逻的方式在该路段开展整治行动,竖起了禁止停放一切货车警示牌,对现场乱停乱靠的机动车驾驶人进行劝离,对不在现场且违停大货车,进行拍照和粘贴“违停告知单”,逐渐形成整治的高压态势,切实优化了该路段交通秩序。在整治的同时,执勤民警向驾驶员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广大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交通整治后,柳林县滨河东路龙门会村路段村民的出行环境得到极大改善。(记者 木二东)

吕梁晚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