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交警:“一盔一带”进农村,交安宣传入人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柳林交警深入康家沟村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中,民警以“一盔一带”宣传为主题,通过拉横幅、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村民们讲解酒驾、开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农村地区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提醒广大村民,驾驶电动车、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要系安全带,做到减速慢行,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不良的驾驶习惯,使村民进一步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进一步增强了农村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交通安全常识,远离事故、关爱生命、安全出行。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